脑内自嗨放大镜

看着我好像只搞rps但真的不是啊!!

【陆沉x我】如何让男朋友意识到我是他的铁血舔狗

剧情背景停留在第十一章,问就是卡等级了……!

写到后来放飞自我,随便看看


“陆沉,是不是你做的?”

“什么?”

“刚刚的幻境。”

“……小姑娘这么想的?”我注意到陆沉的眼神闪了一下。

“嗯。”


长久的寂静横在我和陆沉之间,只有发动机平静的振动张示着时间的流逝。


终于,陆沉深吸了一口气,移开了目光,朝着车窗的方向缓缓吁出。


“周严,陈总那边的合同,去处理一下。”

“是。”助理低声应下便留下钥匙离开了车内。


陆沉仍旧没看向我,他发问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柔和而平淡:“说说吧,怎么发现的?”


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正盯着他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那双美丽的手现在正紧紧地攥着,虎口处都发白了。


于是我双手交叠握了上去。


感受着那细微的颤动,我开了口:“为什么?”


“什么?”


这是陆沉今天的第二个什么了,我小小地雀跃了一下。

他猛地转过头盯着我,瞳孔微缩。


为什么骗我?为什么对我好?为什么伤害我?为什么不继续骗我了?为什么不解释?


我知道他神造的大脑里正飞速旋转着这几个问题以及所有可能的回答和带来的后果,可我想问的不是这些,一个都不是,一个我都不关心。


“为什么不直接问我?”


陆沉的喉结滚了滚,没有说话,可我知道这是第三个“什么”。

近在咫尺的大获全胜像给我上了针加强剂,我忍着兴奋前倾了身体,我们的呼吸交融在一起。


“你可以直接问我的,陆总。”


我的左手抚上了他的右臂,紧实的肌肉一如眼前的这个男人。


“你应该知道我什么都会说的,否则我可太辜负陆总的咖啡钱和话费了。”


话语间,陆沉的眼神一路扫过我们的手,我们的手臂,掐着我最后的气音停在了我眼前。

我望着他眼底红光流转,听到他压低了声音,混着烟草的热气轻轻地扑到睫毛上。


“那你……知道答案吗?”

“不知道啊。”

我回答的理直气壮。


啪嗒,装着时间的彩色泡泡破了,我们俩一起笑出了声。


我得寸进尺地双手环住了男人,将脸埋到他胸前磨蹭:“现在信了吗,陆先生?我把我的手,我的心,我的一切都献给你了,我的生命又算的上什么呢?”


我停顿了一下,抬头看着他:“但是!希望我的命你还是珍惜一点,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只这么好的小兔子了!”


我的陆先生眉眼间含着笑,一手环着我,一手轻抚着我毛茸茸、乱蓬蓬的后脑勺:“嗯我知道……对不起。”


“原谅你了!”我豪气地大吼一声,继续伟大的埋胸事业。


……


也许舒适的氛围总会让人有所抒情,埋藏已久的话语不受控制地飘了出来。

“……我本是一枚普通的领带夹,可你发现了我。”

带着一些些水蒸气,悠悠地飘进陆沉心里。


脑后轻抚的手停住了,陆沉静默了一刻搂过我将我托到腿上,背抵着椅背。


“夫人知道领带夹为什么被设计出来吗?”

“夫人当然知道,夫人可是万甄的大设计师。”

“那夫人也知道领带不过是一块被熨烫、被裁剪过的布料而已。”

“也许领带也一直、一直在等待着他的领带夹。”


他的额头抵着我的。


“大灰狼先生会努力试着去相信他的兔子小姐,请问兔子小姐愿意大人有大量地再给他些时间吗?”


“嗯……”我闭上眼将自己往前送了送,一如预料地感受温热的唇瓣。


一吻末了,我搂着陆沉的脖子一脸坏笑:“夫人?”

他笑盈盈地回望我:“嗯,夫人。”


“我才不是半年就闪婚这么随便的人!”

“事到如今兔子小姐还认为自己有选择的余地?看起来得让兔子小姐认清现实才好^-^”




END.


后续:

“陆沉,我是不是让这事翻篇的简单了一点?”

“嗯?”

“人家都要追妻火葬场的!”

“嗯,而且往往男主人公还会对女主人公做出一些现代社会法律严格禁止的事情。”

“……”

“夫人如果是期待这个,也可以和我直说。”

“……”

“夫人和我之间,没有秘密,记得吗?”

“。”

“或许夫人也记得我说过,愿我的小姑娘,所得及所念。”

“……!!!”

评论(7)

热度(4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